close

今天是炎熱的禮拜天,我一大早7點就起床就為了到泰山藍世界參加認養狗狗

牠們是從非法養殖場救出來的毛小孩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030729)新聞報導

有包含了博美、柯基、臘腸等約50多隻毛小孩有些還受傷骨折甚至聲帶被割  

那些非法養殖場的飼主真的因該把那些發霉的大便吃掉!!  

我是因為這新聞而去查了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

看了他們公佈的救援報導和資訊後

也知道他們有開放那些從非法養殖場救出的毛小孩

當我電話撥去時他們說要統一在6/29那天在泰山藍世界現場登記才能認養

因為當時總部可能有疑似非法養殖場的人來認養,所以他們暫時關閉禁止認養

選在6/29那天開放

在29號之前,我在28號有去新北市動物收容所在綠寶石河濱公園舉辦的寵物活動及認養

但喜歡的米克斯被其他好心人領養了,所以最後考量後我沒挑選

也對那些毛小孩很抱歉,因為我比較會挑外型和感覺,當然我心目中也有最想要的毛小孩就是柯基

但我只能等待如果沒有這緣份,認養米克斯我也可以接受!

綠寶石河濱公園是很棒的地方,超適合帶小朋友或是帶毛小孩去放鬆休閒的地方唷~

 

29號這天我和我的朋友大約10點初左右到達了泰山藍世界,看到了藍世界門口廣場旁有結紮車以及認養毛小孩的攤位

那個攤位空間不大但擠滿了許多和我一樣因報導新聞得知到訊息的那些想養狗很有愛心的人

幾乎都是現場登記的所以大家都只能等到早上11:30後

因為貓狗119有公告事先聲明,早上10點到11點半是先給在公布不對外開放前有事先登記的人

那些登記於11點半之後沒出現認養就開放給現場登記的候補領養

我看到現場大多都是博美犬還有2隻臘腸和1隻柯基

我二話不說就請教現場服務員如何填寫登記,當然我就直接寫了柯基,運氣很好我是候補第一位~

在時間慢慢的一分一秒的過去,我遠遠看著柯基有沒有被領走,心情坎坷不安,寧願在大太陽下等待著

也不願到藍世界店裡吹冷氣等待到11點半...

在我不時看著我朋友,她用手勢比著30也就是倒數30分鐘...比著20...倒數20分鐘...比著5..倒數5分鐘..

我一直超希望不要出現~~~~~~(心中吶喊)

剩1分鐘時我走到柯基那邊約4個人的距離看著趴在那邊的柯基,牠眼睛也剛好在看著我,我心中想著..

「柯基..在你重見光明恢復自由因該很開心吧,真希望我就是領養你的狗僕,我可能無法給你比別人更大更享受的生活

但我如果領養到你,我相信我能懂妳的感受,所以我一定要讓你走出那道陰影。」

最後那隻唯一的柯基在照生會最後通知登記的領養人,也不知情況如何,看著兩位志工商討許久後

決定把柯基讓我領養,這使我心裡超開心超興奮的,我當下試圖冷靜心中的興奮想詢問狗的相關問題

可是手上抱著柯基的我內心根本冷靜不了,我只問了結紮拆線日期和是否有晶片以及她的個性和狀況

問完後因現場聽到有人提出我也有登記的的聲音,協會就解釋我是第一位候補

開心的我好怕別人搶走一樣

趕緊抱著她衝進藍世界買了牽狗項圈繩子和狗碗(想先裝水給她喝),玩具和飼料想說回家再買因為其機車無法裝太多不方便

當我回到家後也冷靜許多才發現我忘記問年齡和請協會掃描晶片編碼讓我記下來...

目前只好等要去獸醫院拆線時再請問獸醫了...

附上一張開心的科基犬~

 

 

14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林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